無味

最近,感到生活很無味,
雖然這樣的生活模式已經持續了好久,
除了偶爾會有一些開心的事,但還是感覺很無味。

近一年,偶爾會有幸福的感覺,
但也就是這樣,又接著恢復無味的生活,
人不過是為了生存下去,所以這樣生活。

其實很感謝一些好朋友的關心,
不管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他們總是可以從我的表情中找出不對勁,
或是可以聽我吐一些苦水卻不怕髒了他們的耳朵。

也許我會就這樣過一輩子,
以前會期待結婚後生活會有一個轉變,
但是,那些未知的以後,都太奢侈了。

有點想要離開台北,
除了一些生活上的開銷較大之外,
也覺得台北讓我好疲倦,離開之後不知道心境會不會有另外一種轉變,
但一切都只有在腦子裡面轉。

因為,有種直覺是現在不是時候,
也沒有一個力量支持我去做這麼重大的決定。
我的心,好像漸漸地越來越脆弱,
想先補強自己的內心,不要再脆弱下去,
堅強起來去面對一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