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6 夢

這場夢好奇怪,我忘記一開始為什麼我會騎機車去學校…
不過夢裡的我覺得這很正常 (明明就不正常啊!!我高中又不騎機車)
總之我騎進學校之後自以為很正常往要停車的地方騎…

可是卻一直找不到應該是可以停車的地方,心裡覺得怪怪的。
轉彎之後卻到了一個泥濘的路,突然前面出現一隻莫名的生物!!
看起來像是恐龍之類的,我也沒有看仔細就掉頭走人。

想不到那個傢伙竟然追過來了!!
然後我就很慌張地騎走,但因為泥濘所以又不能騎太快。
幾乎就要被追到了,還差點碾過疑似是那傢伙的屎。

接著場景就切換到教室 (不要問我車子停好了沒,因為他就是這樣切換過去了)
在教室裡面,似乎是接近畢業的時節,所以我手上拿到了一個本子。

裡面寫著同學們的連絡方式等等,看著看著…
突然,教室裡面近來一群穿著白色襯衫的一夥人。
搞不清楚那些人是幹嘛的,大概就是電影中的反派角色。

大概是要過他們給的關卡,否則我們都會死之類的…
好好一個清純的校園為什麼有這麼可怕的挑戰…
其實夢裡的自己搞不清楚他們到底要我們做什麼,
就看著同學們和白衣人對話。

突然其中一個白衣人拿出了一把刀,往教室前方講台衝去。
揮刀作勢後,又拿了一把刀,丟給了一個同學,疑似是要求對打之類的。
我心裡已經開始覺得有點害怕了…

沒想到身邊原本坐在位置上的一個同學竟然拿出不知從哪拿出來的刀,
並且往前衝去開始攻擊白衣那夥人,一開始接到刀的同學也開始攻擊了起來。
我與其他的同學便閃出了教室,以免受到波及,保命要緊阿~

沒想到衝到教室的走廊往對面看去…
(因為以前高中的一棟校舍是回字形的建築)

對面竟也是腥風血雨的打鬥,紅色的血在空氣中飛濺…
而隔壁的班級似乎沒有受到白衣那夥人的威脅,
在教室的窗內擠著往外看著這些情景。

後來在害怕中我就醒了

這場夢也太血腥了,好好一個校園為什麼會有互砍的情節…
難道我心中有什麼怨恨嗎??

2 thoughts on “10.1026 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