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逐的幸福

一直以來,對於想要的一切都覺得很模糊,當然也有很膚淺的像是希望可以富有、有一個人愛我我也愛他…諸如此類的。但是一直都什麼都沒有抓住,連青春的尾巴,都好像快要悄悄地離去了。其實我想追逐的也只是很簡單地想要自己的歸屬,一個自己要負責也有人一起分擔的家庭。

雖然說我出生的家庭並沒有什麼不完整的地方,即使經過了很多風浪,最終現在大家都各自過著安定的生活。但我的未來和歸屬,我還在追逐著。

期待著人生中的那個轉折點,就是走入婚姻吧?有人說我最終還是一個很傳統的女性,其實這麼說也沒錯,我很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丈夫、孩子、家庭。即使那將會讓我揹上一個沉重的責任,即使那會是一個負擔,但我相信那會是幸福的另一個起點。

現在有太多人不相信婚姻,可是我卻相信著,也相信有一天我會擁有一段我想要好好維護的婚姻,只是不知道那將會是何時而已。

那應該是我想追逐的幸福,只是我應該要先填滿自己目前的一些空缺,然後再試著繼續追逐。這樣的人生,有時很乏味,但也很有意義。

其實還言之過早,至少也是兩年後才會煩惱的事情,但會去夢想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