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回想起自己剛搬到台北的時候,心中有一絲絲緊張,又開始自己獨立生活的日子。大學畢業搬回家裡時,雖然也預想過如果真的非得到台中或更遠的地方工作也許真的會面臨到這個問題。

如今已經在台北住了兩年半,想起決定要搬出來的瞬間又回憶起那即將要獨立的感覺,畢竟在大台北這個高消費的城市裡生活,這些日子的確讓我有時覺得有一些些辛苦,不過習慣了之後,就也覺得不過如此而已 (笑)

其實當初通車了一年後,台北中壢雖然不算遠,龍哥也這麼通了幾個年,我實在厭倦那種每天奔波的疲倦感了,所以毅然決然到這個做什麼都很貴的城市裡生活,漸漸地有點麻木了,對於家鄉的一切,還有當初遠去嘉義外宿的純真和興奮。

曾幾何時,我也有一股年輕的衝勁,自己闖一闖的欲望,然而,在這三年多的工作後,竟然已經變得很無味,三年其實好短,可是對我來說,這段時間經過的一切都好像一個很長的故事。

其實獨自生活久了,會覺得很孤單,尤其是一些節日或是生病、脆弱、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覺得一個人在家裡好空虛乏味,即使自己出去逛逛之後,內心還是感覺欠缺著什麼。

也許,我還是適合有人陪著吧…

搞不好過個幾年,我已經不在台北了,可是我會記得在台北生活過的一切,還有曾經陪過我的人們,還有近一年來偶爾會有的甜蜜時光,這些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突然想起,在台北也出了兩次車禍,嘖嘖!!

還會在台北待多久呢?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想知道

2 thoughts on “曾幾何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