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哪有人不為自己想的,即使只有一點點,也是自私
最近,腦子裡面算是半空的,也許有一些想法在腦子裡轉
但是其實沒有特別去想那些打轉的心事

我其實也是很自私的,自私的想要去佔有什麼
然後其實什麼都沒辦法擁有

你知道嗎? 你真的很自私
然後,我學會了你的那些自私,但我不會對你這麼做
因為我是想要真誠點去對待
開始了,我的倒帶計畫,退回最初那個自己
不再為誰而活,只為自己

我要的只是一點點一點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