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開步伐

好一陣子沒有發文了,應該說這段時間內心有很多想法,可是卻沒有寫出來的動力,也許因為腦子也亂糟糟的吧?把思緒好好整理清楚,然後決定邁開步伐,這算是我過年之前的一個大動作吧?

也許是因為當初太過於衝動,所以一直以來自己覺得很辛苦在維持。維持的是內心的那個堅持和悸動,到最後,就好像水燒乾了,已經無能再滾起這鍋水。

然後就當我眼淚也流不出來的時候,已經知道內心的答案,是我等不了了。
當初我說過,有一天我累了,我會放棄。
說到做到,我的確放棄了,放棄一直討好你,放棄一直忍受你的不理不睬,放棄那些忽冷忽熱的戲碼,放棄沒有這麼喜歡我的你,放棄那個連一天都沒辦法陪我的你。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這一年多來我在你的心中到底是什麼?
再怎麼一廂情願,感覺也已經到了盡頭了。
應該說,我已經沒有力氣自己撐在那邊傻傻不放手了。

你總是不高興就對我發脾氣,高興就和我亂哈啦,這種被隨意對待的感覺,不知道該說是因為你信任我還是該說你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呢?你也從不提及我們之間的任何事,還有你心裡的想法,這對我來說,應該是最痛苦的一點吧?

其實我是希望你幸福的,本來以為我可以讓你幸福。
但我發現,我沒有那個能耐讓你有幸福的感覺,這種感覺很無奈。

所以我放手
跟愛我多一些的人比我愛多一些的人在一起要好得多
很認真體認了「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這句話

其實早該在你說沒這麼喜歡的時後就放手了,只是當初的我放不開。
我可以相信你曾經對我認真過,至少我曾經有感受過。
只是,這期間我的淚流太多了,不想再哭了。

結束是一個好的開始,我相信著。

2 thoughts on “邁開步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