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面對

虛歲27,實歲26的我,外表不出眾,但是可以驕傲地說我有成熟的心態。
對於前陣子自己情緒的低落,我總是掩飾著。
直到開口提分開,是我有自信可以成熟坦然面對這一切了。

我說過我對於自己當初決定的事不會後悔,想一想也沒什麼能後悔的。感情這條路本身就只能有兩種結局:分開或結婚。好像也沒什麼值得去悲慟自己失去了什麼,因為曾經擁有過也是一種幸福。在我心裡我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失去,得到了那段回憶,我很感激。

以前的我,一定是直接把能看到想到的一切都丟掉、刪去。
以前的我,一定也會介意對方之後的動態生活,如果對方狠心將我封鎖、有關的一切都避開刪除,我內心會很受傷。心裡也會跟著想:難道在一起度過的時光不算什麼嗎?

上面兩點好矛盾,我自己可以把別人刪去,可是別人這樣對我我卻也會受傷,我果然還是一個自私的傢伙 (以前)

現在的我,覺得這一切好像都無所謂了。
這次我什麼都沒做,因為我承認,我還在乎這個朋友,希望他能夠得到幸福過得快樂,像這樣子的朋友。即使對方可能會想避開我所有的一切,我也會想著:你就避開吧。但還是默默希望他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在這個世界上能認識就是一種緣分
即使關係改變了,也改變不了我們認識的這個事實

覺得自己長大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