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期待

最近過得很充實,也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不用再哭哭啼啼了
我也再也不用委曲求全了

有一個先生
他對我很好,我第一次內心感到溫暖
因為他是個鐵漢柔情的傢伙
至少是我遇過的男生裡,最體貼的一位
也許是我都遇到太爛的男人?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接受這個追求
因為,內心很不安,不知道這麼快又開始一段感情是好的嗎?
一直以來我習慣談完一段感情就休息一段時間的
都被他打亂了步調

所以我最初,一直回答他:慢慢來,好嗎?

我並不是故意要留一個追求者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而是真的會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然後我也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自認沒什麼優點能讓他這樣追求

但還是期待著,也希望可以幸福的
至少他願意,多花一些時間陪我說說話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很多男生,自以為「我不用說吧,你應該會懂的」
為什麼女生們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因為,女生喜歡用言語溝通

很多事情即使心裡明白,也會想要聽到親口說出來表達
就跟「我愛你」這句話一樣
雖然可以感覺得到,但有說出來還是加分

所以女生們也常常被花言巧語給迷惑了
但我想到了這個年紀,大概可以聽得出來什麼是花言巧語
所以感受得到,他對我的心

說這麼多,就是自己內心還期待著
也許是一段不錯的戀情,但也許某方面會有些辛苦
至少,目前為止我都沒有感覺到傷心
也沒有掉眼淚…

想起前年年底,才開始我就掉了不少眼淚,到底為什麼要繼續
真的想大罵自己好笨,不過也是個經驗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