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開始

我以為我會很痛,真的,我以為我是會非常難過的
也許是完全破滅後,那個人的缺點全部湧現
這些缺點,都是當時被情感掩蓋了,當時看不見的
所以才說,愛情是盲目的

然後開始去試著接受新的
起初,我真的很努力想要拋開一切去嘗試接受
但我心裡總是卡卡的
因為,害怕再受傷吧?

「妳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嘛~」

這樣的問題,我總是不知道怎麼回應
老實說,他真的對我很好
也真的讓我感受到什麼是真的對我好的男人
我也很想坦然接受這份感情

甚至有次和他聊到過去那段感情,我在他面前哭得像個傻子
的確,我是為了過去自己的傻哭泣,為過去那可憐的自己感到悲哀
但他卻只是默默抽了面紙給我,看著我流著眼淚
然後,他說「可以抱妳一下嗎?」

我點了頭,然後我在被抱住的瞬間,眼淚停了
很溫暖,我也很安心,甚至忘記了剛才為了什麼而哭
很感謝他的無私,願意安慰一個為了上一段感情哭泣的女人

他說「妳怎麼這麼笨」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遇到不懂珍惜我的人
就算我付出再多,為對方想得再多,最終受傷還是我

他喜歡牽我的手,我想因為他覺得握住了才安心吧
走在我前面的時候,會伸手往後找尋我的手

每次被他牽住的時候,同時也想著:可以相信這個人嗎?
我已經失去下賭注的勇氣了,因為上次,我下很大的賭注
苦苦等候的結果,對方還是抵擋不了公司內漂亮的女同事的誘惑

我不漂亮,但他卻總是用欣賞的眼神看著我
我身材不好,但他說我穿得很好看

也許是我從沒遇過這麼認真對待我的男人
所以我的心,總是被他弄得暖烘烘的
他看起來很兇,可是在我面前卻異常溫柔

最後一次他問我「所以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嘛」
我沒說話,之前幾次我總是說「不要急阿~ 慢慢來不是很好嗎?」
但這次,我卻沒說話,但我伸手握住他的手了
深呼吸,給他一個擁抱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不用再問了

我很害怕,因為我沒信心
可是他這短短的日子裡給我的溫暖
遠遠超過那個人一年多中給過我的

然後,開始吧
勇敢地

4 thoughts on “然後開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