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突然的巧遇

星期六早上,傑帶我去內灣玩,其實長大後我似乎沒去過內灣,真是個鄉巴佬。一路騎車到內灣,感覺還不錯,有點像是大學時代會騎車到處跑的感覺。

後來在內灣老街逛逛走走的時候,很專心在吃手上的食物,突然有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叫「葉宇文!」。嚇得我轉頭一看,是小豬阿。整個內心有點驚慌失措,但都遇到了,也免不了寒暄一番。

其實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讓週遭的人們知道我交了新的男朋友,之前的傷,烙印的痕跡還沒退,也還沒想過,一起在郊外遊玩會遇到朋友。

傑對我很好,才在一起沒多久,就有一種認識很久的感覺,很談得來,什麼都順著我,甚至那天跟我說過,我是第一個他會有想要成家的女朋友。

其實一開始,我一直放不開,一直覺得卡卡的,卡在我內心一直不習慣被這樣寵著。因為過去,真的要說對我好的男朋友,我講不出半個。每個都在我心裡劃下不同類型的傷痕。

直到被遇見,然後之後被問起,我才發現,我已經接受他了,打從心底很真實的接受了,我的確也認真了。

這樣說起來很對不起傑,因為我一開始一直帶有保留跟他相處。雖然他說過,要我好好考慮。他給不了我很富裕的生活,但絕對不會讓我吃苦。

其實我原本是真的很怕的,但他給了我勇氣,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慢慢被融化了…

反正現在生米都煮成熟飯了(?) 就這樣試試看吧!

這種巧遇,也會讓我感觸良多阿…

10 thoughts on “太突然的巧遇

  1. 生米煮成熟飯生米煮成熟飯生米煮成熟飯生米煮成熟飯生米煮成熟飯生米煮成熟飯…..看完整篇只注意這句….(羞)

  2. 生米煮成熟飯生米煮成熟飯生米煮成熟飯生米煮成熟飯生米煮成熟飯生米煮成熟飯(GO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