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的不安全感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去回想一些發生過的事
也許,我真的看起來很堅強,似乎都沒什麼事情可以擊潰我
但其實,我內心是一個擁有過分的不安全感的人

最近想到,之前每一次感情的過程
到底是那些男人們真的很爛呢? 還是說我太縱容他們了
有人說是我太傻了
其實我不傻,在感情中,我是一個自願被傷害者

因為我只要還喜歡著對方,就算知道對方有多爛多不在乎我
我還是有如被虐狂似的,一廂情願地認為他會為了我而改變
但是這樣的想法,根本就是我自己在傷害自己
明明知道卻還是去觸碰那個刀鋒,最後流血的當然是自己

我一直希望可以遇到一個真正對我好的人
真的在乎我的一切的人
也許傑,他現在是這樣的角色吧
希望是這樣子的

這個周末,我很自在
也想過很多事
更想起了上一段那些不堪

說真的,陳先生並沒有做錯什麼
是,他一開始就說清楚了,是我自己自願受傷的
回想起來,能怪他嗎?
怪自己吧,根本不該這麼笨的一直一廂情願

但我還是希望他過得不好
因為我很壞
我是一個壞女人

2 thoughts on “過分的不安全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