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平靜

面對一些不公平,開始我心裡並不平靜,但是時間久了,我發現我異常平靜。本來這個世界上,就是充滿著不平等和特權,所以也沒什麼能怨的,也許是我人太好,不去計較也不爭執。

有時候說話太直,會被誤解我針鋒相對,其實我只是提意見,並沒有要針對誰,但往往就是會被誤解了我真正的意思。
也許是我平常嘴巴太賤,好吧,我的錯。

前幾天不小心得知那個人果然跟那個女生交往了,心情也一樣平靜得好像不干我的事一樣,我想是因為我真的打從內心對這個人的人格失望了吧… 然後當作是陌生人一樣,知道朋友交男女朋友通常我是會替他們高興,但當我得知那個人的近況,我卻好平靜,沒有生氣、沒有傷心、沒有詛咒、沒有情緒。

最近身體不是很好,趁著快要放假去看個醫生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