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決定

這次姨媽要來不來,最後真的來的時候,已經隔了43天。輸入到記錄姨媽的表格中看到天數,自己也嚇了一大跳。一向都非常準時的我,真的是虛驚一場,還以為自己避孕不當要當母親了我。

然後我就決定開始吃避孕藥,當我決定的時候,心裡也有一點害怕不安,即使已經查了很多資料,避孕藥相關的資訊都很清楚了,還是有些不安吧。

心裡也默默地感嘆,如果我是一個有能力的人,我就不用這麼緊張一個生命的降臨了。我很怕自己的不足,害了出生後的孩子,所以我決定暫時先還不要揹負一個生命的未來。

感覺好像是一個重大的決定,不過這算是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吧。不僅僅孕育一個生命是一種責任,在還沒準備好預防意外也是一種責任,所以我決定這麼做。

這個話題好像有點私密,哈哈。

2 thoughts on “重要的決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