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掃把星嗎

周末其實本來都很愉快,只是中間都一直有一些小差錯,比如說買了晚餐回家前忘記要跑一趟便利商店之類的,然後傑他弟出去的時候又忘記叫他幫買看電影要吃的餅乾,我和傑又再去便利商店的時候又忘記再買一瓶紅茶,然後就這樣一直忘東忘西,大概就是在鋪星期日去關西時的梗吧?

總之我們去傑高中同學開的餐廳吃飯,然後本來傑出門都會把錢包放在我這裡。那天點完餐他就跟我拿錢包,回來之後他可能就放口袋沒有交給我。我也沒有想太多,後來傑跑去廁所隨手放在邊邊忘記拿,等到想起來回去拿的時候,錢包裡面的錢已經被拿走就算了,拿錢的人還把錢包丟到馬桶裡面。

結果兩個人就帶著不是很愉快的心情回家,我就突然覺得好像傑認識我以來都一直有倒楣的事情發生。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掃把星嗎?不!

唉,然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心情因此有一點悶悶的就是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