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110416

凌晨五六點才睡著,假日就狂看韓劇阿,即使最近沒有特別想看的還是隨意點了一部來看,一下子看到10集。題外話:犀利人妻結局就等於是預告片了阿,爛死了。

早上傑下班打電話叫我吃早餐我真的沒辦法,太晚睡了。但我10點多11點起來了,撥個電話給傑,他睡夢中和我講了幾句我就叫他去睡,大夜班很辛苦的。然後就覺得有點想要繼續睡,於是拋棄了早午餐,滾回棉被堆裡面睡覺。

等到再起床的時候已經下午4點了,真是會睡阿,然後混一混就出發去附近晃晃。晴光市場的雙城街上白天和晚上的攤販不一樣,走一走突然想起脆皮甜甜圈和晴光紅豆餅,走過去果然兩攤都在排隊,放假時間多,穿著短褲拖鞋的我一看就被發現是附近居民吧,哈哈。

買了甜甜圈回家放著這兩天都可以吃,然後紅豆餅買了一個奶油一個紅豆,我還是比較喜歡奶油。

然後把甜甜圈放到車廂,又走進屈臣氏,想到現在用的洗面乳是之前拿到的贈品,有顆粒的那種我不太喜歡,所以買了新的洗面乳。走到沐浴乳的區域,想到現在的沐浴乳洗到傷口或是有破皮的地方會有刺痛感,想要換一罐,又買了新的沐浴乳。現在好像有打折,才花了168,好一個吉祥的數字。

之後想想晚餐要自己煮還是買,經過露天義大利麵,想說買買看好了,非常平價,一般蘑菇的只要65,然後隨著加料的等級往上加,我買了奶油蘑菇培根麵,NT.85。

回到家裡,吃完麵,口味不錯,以平價來說真的很好吃了。大概是因為他是攤販,所以不用把昂貴的租店費用加在商品中賺錢,所以覺得非常划算。吃完麵吃了一個甜甜圈,配著綠茶很滿足。

這樣的周末過得很輕鬆又很滿足。繼續看韓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