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感很重

也許是因為生病,最近幾天全身都覺得好痠痛,軟綿綿的之外,每次起床都有濃稠的鼻涕,超級精彩的。我想我應該真的是感冒了,不繼續不信邪下去,喉嚨的聲音有一點沙啞,很像是喉嚨卡著一堆具有摩擦力的不知名物體在講話。沙沙沙沙沙… 聲嘶力竭,噢我剛剛還打反了這句成語。

昨天晚上睡得不是很好,夢很多很短,然後一直翻來覆去,眼睛睜開好像跑了馬拉松似的,早晨兩隻貓偷咬塑膠袋讓我怒吼,怎知從喉嚨出來的聲音根本是位男性。我病了。

下午,就變得好想睡覺,幾乎要倒到辦公桌上。沒力氣工作的星期一,憂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