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多不適

剛好姨媽來、牙齒痛、然後昨天早上起床就頭痛。我的老天爺阿,這世界上的痛怎麼都到我身上來了?可以少一樣嗎?今天早上以為一切會好轉,但是頭還是痛一邊,這就是傳說中的偏頭痛嗎?是吧,我想。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身體很多看不見的病痛,會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有什麼病什麼病的恐懼,這讓人很恐慌。尤其是像這樣什麼痛都一起來的日子,我會更加恐慌,怕到皮皮剉。可是日子要過,班還是要上,有一種淡淡地憂傷。

痛苦的四月撐過去了,多賺的八千就這樣沒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過日子的為什麼花了這麼多錢。四月底又開始記帳,希望可以藉此提醒自己不要亂花錢。五月開始要繳稅等等,心情很憂愁,也許會比四月份更窮也不一定。

人生為什麼沒錢就這麼苦,我也很想知道窮的人要怎麼樣才會快樂。
告訴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