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氣

是,我很小氣,我不喜歡人家答應了我的事情沒有做到,因為我是那種會對承諾的事認真的個性。比如說人家告訴我會打給我,我就會一直等到凌晨想睡得要死還在等;或是人家告訴我下次如果放假就怎樣怎樣,我就會一直期待一直期待。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做不做得到,就不要答應我。如果你覺得有事情比答應我的事情還要重要,就不要答應我。如果答應我了,就不要讓我等到最後不高興。這樣,很糟糕。

對,我很小氣,因為我很重視承諾。
是,我很小氣,因為負責非常重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