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敏感期

最近很容易為了小事不開心,後來想想覺得是小事,但還是生氣。
比如說我人都到了新竹有人卻要玩遊戲,我心裡就一直浮現:幹,那老娘來幹嘛阿!早說我自己留在台北逍遙就好啦。然後我就跟他講說我不高興,其實我不想這樣子,因為我其實一直希望兩個人在一起快快樂樂。

然後我回台北後,下班打電話給他,他又有好多事情要忙的感覺,電話講沒兩句就掛了,我又不高興。我又覺得不被關心了,我又覺得是我一回台北你就又有這麼多事情要忙就對了,我早上六點就爬起來冒雨去搭車到下班都沒睡覺,都不關心人家累不累。

好啦,我是在耍任性,可是我好需要關心。
也許我真的正值情緒敏感期

快來關心我啊!! (招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