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好累

這次端午連假,讓我好忙碌。
首先星期五下班後跟同事唱歌,然後又直奔新竹好樂迪。凌晨三四點才能好好躺在床上,但有個人喝醉狂吐讓我無法安心入眠,幾乎天亮才睡吧。睡不到四五個小時就起來然後去內灣。

這也只是周末的開端。

星期日中午和高中同學們吃飯,殊不知亞加洛難吃得讓我想砸店,好險我有克制住拿起摺凳的欲望。隨即就跟著同學們直奔永安漁港,很久沒去,都不一樣了。穿著高跟鞋這樣奔走實在不妙。

然後,我們又跑去看飛機喝點東西吃點東西,是在大園的奇蹟,可以看到桃園中正機場飛進飛出的飛機,不過有時候根本就像是背景音效,沒看到飛機有聽到聲音。

本來他們還想要續攤,不過大家都累了就解散了,這天已經是星期日,只剩下一天假了,但我已經累到不行。隔天中午過後才醒,二哥找我陪他去逛SOGO找皮鞋,然後走沒多少腳真的就開始不行了,周末太操勞。

到晚上12點才抵達台北住處,周末渾渾噩噩這樣過去了。

人都有軟弱的一面、傷感的一面,我很珍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