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還很長

其實,有時候會想現在這樣真的是好的嗎?也想過,是不是該換個環境生活,台北,你們知道的,高消費低品質。這讓我的生活越來越喘不過氣,也許是我還有其他負擔的原因。

未來真的還很長,如果沒意外的話,現在才只是我生命的三分之一左右,還有很多事情都沒有體驗,雖然有些事情我跟本不想要體驗。

事實上我的法定年齡才26歲,聽起來還算年輕 (笑)

所以,未來的路真的還很長呢。

Leave a Reply

